X-Rite i1Basic Pro 3 校色儀

市場領先的色彩配置解決方案

X-Rite i1Basic Pro 3 校色儀專為重視色彩準確度而設計,滿足其追蹤和驗證顯示器與印刷品質,以及採集和管理專色的各類需求。


X-Rite i1Basic Pro 3 校色儀

優點:
  • 配備定制的全光譜 LED 光源,支援單次掃描並提高了設備的可靠性和準確性。
  • 內置 PANTONE 色彩管理器軟體,可準確採集和管理專色,並從使用者圖像中自動提取出準確匹配的 PANTONE 色彩來建立調色板。
  • 輕鬆升級至 i1 Publish 軟體,獲得完整的印表機(RGB,CMYK,CMYK + 任意 4 種)色彩配置和品質控制功能,及相機色彩配置功能。
  • i1Pro 3 沿襲了作為行業事實標準十餘年之久的 X-rite i1 Pro 2 分光光度計的諸多優勢,採用新一代行業領先的技術,精度更高、簡單易用並帶有一系列專業級擴展功能,包括 ISO 標準化的最新成果。配備 X-rite 圖形藝術標準(XRGA),使得企業和專業人士能夠在數位生產印刷過程中更快速輕鬆地遵循 ISO 標準,並在從供應鏈各環節接收或向其發送數據時確保高度可靠性和可重複性,從而減少浪費和返工。該儀器提供即時使用者反饋以確保準確的測量位置,並通過自檢工具來調整和校正微小偏移。